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09-19 08:18:00    来源:
收藏

白城:增强国防教育 共创美好生活

 

今年915号是全国第十八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防观念,连日来,白城市开展了国防教育宣传周活动,在全社会营造了关心国防建设、支持国防建设、参与国防建设的浓厚氛围。

9.18日上午,白城市第一中学举行升国旗仪式和国旗下讲话活动,通过活动为全校师生普及国防知识,让同学们了解、关心时事,树立忧患意识,引导学生积极支持国防建设事业。 

    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学生们自发组织开展以凝聚中国力,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并通过用多媒体观看抗日图集,了解抗日英雄浴血奋战的事迹,进一步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了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青年学子纷纷表示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