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09-18 08:22:00    来源:
收藏

省住建厅厅长到我市视察地下管廊项目

    

  近日,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孙众志一行到我市视察地下管廊项目,市政府副市长吴东文陪同视察。 

  孙众志在中兴路地下管廊项目现场,详细听取了市住建局对项目投资、使用功能及目前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他对我市地下管廊项目总体建设情况表示满意,并强调,一定要充分利用好地下管廊集约化优势,破解“马路拉链”、管线事故频发等问题,完善城市功能。 

  孙众志还走进管廊结构内部,认真察看管廊结构形式和成型质量,并在管廊内部详细听取地下管廊项目概况、工程进度管理、技术质量管理、安全文明施工、缆线入廊情况及管廊后期运行管理模式等情况的汇报。孙众志对我市缆线管廊建设及施工速度之快给予肯定,他指出,“白城管廊模式”是立足于白城实际现状建立的,既经济实用,又能满足现代化城市需求。希望缆线入廊工作按计划快速推进,保证质量,确保工期,使地下管廊早日投入使用及运行。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