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09-17 10:26:00    来源:
收藏

我市举办共建“白城嘉兴产业园”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914日,我市举办共建白城嘉兴产业园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市政府副市长张天华出席仪式。 

  仪式上,白城工业园区与嘉兴秀洲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与会人员观看了白城《激情创业地,草原生态城》宣传片;嘉兴市发改委、白城工业园区、嘉兴秀洲国家高新区主要领导及嘉兴市相关企业嘉宾作了交流发言。 

  据了解,吉林白城工业园区与浙江嘉兴秀洲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开展共建白城嘉兴产业园的战略合作,是在白城市和嘉兴市对口合作总体框架协议基础上,为推进两市发展战略对接和产业互补发展而搭建的重要合作平台,必将在两省两市深化合作、协同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