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09-12 08:28:00    来源:
收藏

李明伟督导审计系统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

 

911,市长李明伟来到市审计局,实地督导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并征求意见建议。

李明伟听取了市审计局关于重点工作和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开展情况汇报,给予了充分肯定。李明伟指出,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是省委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一定要深刻汲取长春长生问题疫苗案件的教训,举一反三,把问题找准、把根源挖透,集中进行整改,实现干部作风有一个革命性锻造、颠覆性重塑、根本性转变。

李明伟强调,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是政治任务、政治体检。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切实发挥领导班子的头雁效应。要聚焦问题、深入查摆,对作风问题进行一次彻底的大排查、大扫除、大检修。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做到查一件、改一件,改一件、成一件。要统筹结合、务求实效,做到参谋有道、服务有方、监督有力、创新有为,以工作实绩检验作风整顿成果、体现作风建设成效。

李明伟指出,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把握工作规律,面对新任务、新职能、新挑战,及时梳理和解决好倾向性、苗头性问题。要坚持科技强审,结合数字白城建设,利用大数据、科技化手段,推进审计数字化、信息化。要改进工作方法,始终把审计工作放在全局中去谋划、去部署、去推动,提升审计质量和效能。

市政府秘书长齐晏,市政府办、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市审计局班子成员、干部代表和服务单位、服务对象代表参加活动。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