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09-10 14:32:00    来源:
收藏

农工党白城市委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96,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白城市委主委马靖然主持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座谈会,来自全市25名农工党员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们纷纷发言,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经验,及加入农工党以来从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四个方面所做的工作。 

    马靖然向参会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地问候,并充分肯定了教师们在工作上的成绩,他指出,教师是不断提升自我的崇高职业,在教书育人的同时也体现了“求根、求真、求实”的思想品德,他希望教师们要时刻以年轻人的心态教育、鼓励、鞭策学生。他强调,作为农工党员一定要努力提高组织建设、思想建设,提高政治把握能力,立足本岗,认真履行民主党派职能,要加强与中共各级组织之间的合作、与农工党党内支部之间的合作,积极参政议政,做好民主监督工作,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全市“四项重点工作”作出积极贡献,为全市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