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09-10 14:35:00    来源:
收藏

市领导主持召开市级河长会议研究部署额木特河治理与保护重点工作

  近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市级河长王任刚在市河长办有关同志的陪同下,先后到额木特河洮南市大通乡勤俭屯段和额木特河洮蛟公路桥段实地进行巡河检查。 

  巡河结束后,王任刚主持召开了额木特河市级河长会议,听取了洮南市和通榆县县级河长关于额木特河治理与保护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作相关讲话。 

  对额木特河开展清四乱专项行动,王任刚强调了五点意见。一要务必高度重视。各级河长要明确具体要求和任务,落实好相关责任部门和责任人,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开展工作,确保清四乱专项行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二要深入做好问题排查。对四乱问题摸底调查要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信息完整、问题准确,不留空白、不留死角,制定问题清单,建立问题台账。三要加大清理整治力度。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对河流历史存在的四乱问题进行全面清理和整治,务必保证在规定时限内,全部清理整治到位。四要注重宣传引导和复检核查。要在加强舆论宣传引导的同时,组织人员经常开展全面核查,对复检核查时仍存在的涉河违法违规行为,坚决依法进行整治。五要及时报送信息。两县(市)要指派专人及时收集专项行动进展情况,严格按照《白城市河湖清四乱专项行动方案》规定的报送时间节点和内容要求,及时向市河长办报送相关信息。 

市水利局、洮南市和通榆县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