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09-10 14:33:00    来源:
收藏

市领导调研农村环境卫生“六清”集中整治情况

  96,市政府副市长张国华深入洮北区到保镇高平村、双龙村和大安市安广镇永富村、永庆村,实地调研农村环境卫生六清集中整治情况。 

  调研中,张国华边看边听边问,认真细致查问题、找典型,并对各级党委、政府能够把此项工作做细做实给予了好评。就如何继续做好农村环境卫生六清整治工作,张国华强调,要敢于面对问题,解决问题。要加强宣传,互相借鉴好的经验做法,确保农村各部位清理到位。要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提高农村人居环境,增强农村农民幸福获得感。 

  就推进农村重点改革工作,他强调,要迅速启动农村土地确权的权证办法工作;要高度重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要限时完成两区划定工作;进一步推进国有农垦企业改革。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探索,想办法解决好各类问题,确保农村重点改革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