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09-04 10:48:00    来源:
收藏

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93,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李明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新修订的《白城市人民政府工作规则》和《白城市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工作规范》,学习贯彻全省加强监管工作视频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以及《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政府监管工作的意见》《关于改进政府工作作风、提高政府执行力的意见》。 

  李明伟指出,按照国务院和省政府部署要求,结合我市实际,及时修订《政府工作规则》、制订《政府常务会议工作规范》,对于推进政府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建设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和服务型政府,具有重要意义。要认真学习领会,调整工作理念、改善工作方法、完善工作流程、明确工作标准。要全面贯彻执行,严格把关,规范运行,提高效能。要经常对照检查,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以创新精神大胆工作,推动白城更好更快发展。 

  李明伟强调,要深刻汲取长春长生问题疫苗案件教训,做好新形势下强监管、补短板、堵漏洞、防风险、促发展工作。要强化监管责任,形成责任到岗、责任到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体系。要健全监管制度,分行业、分领域研究制定监管细则,编制检查操作手册,推行监管检查痕迹管理。要改进监管方式,开展职业化、专业化监管检查,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深化“双随机、一公开”,推进监管信息化、智能化。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其他事项。 

  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