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08-24 10:22:00    来源:
收藏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822,市长李明伟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督导组进驻河北省督导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情况汇报;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治理年的实施方案》《白城市关于完善湖长制的实施意见》《白城市政府完全产权公共租赁保障性住房分配管理实施细则》《关于白城市本级2017年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和《关于白城市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进一步细化部署,做到有的放矢、精准施策。要打击和宣传并重,凝聚社会正能量。要加强综合治理,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要强化责任落实,认真开展督导。 

  会议指出,省委、省政府确定2018年为安全生产治理年,是推进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载体。要强化组织领导,建立统一领导、部门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要强化责任落实,建立任务清单、责任清单。要强化督促检查,把贯彻落实情况作为重大督办事项,纳入目标责任制考核。 

  会议强调,要把握完善湖长制的重大意义,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要明确主攻方向,全力抓好湖泊水域空间管控、岸线管理保护、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生态治理与修复、水环境综合整治、执法监管7项任务。要夯实保障措施,健全问责机制和社会监督机制。 

  会议指出,政府完全产权公租房分配工作,是一项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要提升思想认识,真正把好事办好。要加强政策宣传,让符合条件的家庭都能知晓。要加强廉政建设,分配的每个环节都要按照程序、依据规定实施。 

  会议指出,年初以来,全市财政收入稳定增长,重点支出得到较好保障。要抓好收支管理,进一步挖掘潜力、固本培元,科学合理管好用好每一笔财政资金。要抓好债务管理,有效防控政府债务风险。要抓好监督管理,切实提升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市政府副市长张洪军、张国华、张天华、吴东文、梁仰椿、曹华政,市政府秘书长齐晏出席会议。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直、中省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