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08-17 15:46:00    来源:
收藏

李明伟会见亚洲开发银行城市和社会处 项目管理部门负责人安德鲁·麦安久一行

 

  813,市长李明伟在白城宾馆亲切会见了亚洲开发银行城市和社会处项目管理部门负责人安德鲁·麦安久一行。

  李明伟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安德鲁·麦安久一行来白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亚行对白城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李明伟指出,亚行贷款项目有力推动了白城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希望各位亚行专家对白城城市建设管理多提宝贵意见、多传授先进经验。李明伟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对考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要逐条研究、逐条落实,全力支持亚行项目,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实现互惠共赢、促进共同发展。 

  安德鲁·麦安久对亚行项目在白城取得的重大进展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亚行与白城之间的合作一定能够取得成功,结出丰硕的成果。 

  市政府副市长吴东文,市政府秘书长齐晏,以及白城经开区负责同志会见时在座。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