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08-06 10:34:00    来源:
收藏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83,市长李明伟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市政府六届四次全体会议讲话和《白城市本级群众和企业办事只跑一次事项清单》《关于白城市推进落实行政审批暨公共服务一规范、两整合、三到位工作方案》《白城市十三五脱贫攻坚规划》《白城市城市管理效能提升三年行动方案》《白城市市政设施保护条例(草案)》,传达了全省城市管理效能提升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市政府全体会是每半年召开一次的例会。要把握重点,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充分体现高质量发展要求。要抓住关键,针对问题和不足,研究对策措施,决战三季度,决胜四季度。要细化落实,明确标准和时限,确保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交出一份满意的成绩单。

会议强调,只跑一次改革是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的重要举措。要压实主体责任,各部门一把手要亲自研究、协调、督查、体验。要优化办事流程,在简化程序、精简环节、创优服务上下功夫。要加快信息整合,打破信息孤岛,实现一网受理、一网通办。要落实集中审批,推进只进一扇门不见面审批

会议指出,一规范、两整合、三到位,是我市推进只跑一次改革的一项创新举措、必要举措。要提高认识,按步骤要求、按时间节点落实到位。要迅速行动,抓紧做好进驻政务大厅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到应进必进、没有例外。要提前谋划,科学设计,确保实现只跑一次目标。要加强监督,做到审批与服务、审批与监管并重。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是重大政治任务、重大民生工程。要突出目标导向,严格落实省定的“7+16+11”退出标准,确保经得起拷问、经得起检验。要突出问题导向,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要突出责任导向,加大督促指导力度,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强调,开展城市管理效能提升三年行动,有利于补齐城市管理短板。要在治理能力上再提升,推进城市管理科学化、精细化、智慧化。要在工作重点上再突出,围绕四城联创,开展好专项行动。要在管理机制上再完善,使城市管理向全省一流、全国前列迈进。

会议指出,制定《白城市市政设施保护条例》,是继《白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后,又一部地方性法规。要坚持科学立法,以良法促发展、保善治。要注重解决问题,用好国家赋予的地方立法权,靠法治解决问题。要凝聚社会共识,营造知法、懂法、守法的良好社会氛围。

副市长张国华、张洪军、张天华、刘磊、吴东文、梁仰椿、曹华政,市政府秘书长齐晏出席会议。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直、中省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