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07-20 09:41:00    来源:
收藏

全市交通安全大整治活动动员大会召开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府“6.27”全省交通安全大整治活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着力提升全市道路交通管理水平,717日,全市交通安全大整治活动动员大会召开。

市政府副市长张天华,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刘磊出席会议。

就如何在全市部署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整治活动,张天华指出,一要充分认清开展交通安全大整治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深刻认识到大整治活动是服务和保障民生的重要举措,是应对当前道路安全形势的重要手段,是解决道路安全突出问题的重要载体。二要紧紧把握交通安全大整治活动的工作重点。要做实安全隐患大排查,从严交通违法大整治,丰富交通安全大宣传,形成党政部门大联动,确保路面交通秩序、道路管控效能、协同共治能力、执法执勤形象同步提升。三要持续加强交通安全大整治活动的组织领导。要强化领导,明确职责,严细督导,做到领导到位、组织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确保大整治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会议还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市委书记庞庆波、市长李明伟作出的关于交通安全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

刘磊对交通安全大整治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和说明。

会议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交通局、住建局等29个部门和单位的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各县(市、区)、开发区(园区)管委会分管公安、交通、安监工作的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