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07-20 09:40:00    来源:
收藏

市政协视察我市特色小城镇建设情况

 

718,市政协副主席翟喜林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对我市特色小城镇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到镇赉县莫莫格蒙古族乡民俗文化馆、文化活动广场、中心学校、蒙泉天然矿泉饮品有限责任公司、巴喜召村,以及洮北区青山草场和青山镇现代农业示范园区进行实地视察,并详细询问了相关工作情况。

就做好我市特色小城镇建设工作,翟喜林说,要突出民族特色,以打造特色小城镇为平台,更好地传承、保护和发展民族文化。要结合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进一步深入挖掘古老故事,强化产业支撑,使文化发展更有厚度。要探索围栏保护等模式,保持原生态草场不受破坏,使生态环境得到更好保护。要把现代农业示范园区与特色旅游有机结合,进一步推动我市特色小城镇建设,助推我市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