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07-13 10:54:00    来源:
收藏

市领导检查我市河长制及防汛工作落实情况

711日,白城市副总河长、市政府副市长张国华到洮北区、查干浩特旅游经济开发区、洮南市等地检查河长制及防汛工作落实情况。市水利局、市水文局、洮北区、洮南市、查干浩特旅游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在检查中,张国华对防汛工作及河长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做好防汛物资储备工作。备好备足防汛抢险物资和防汛抢险机械,对防汛抢险物资的品种、数量、分布情况,做到心中有数,要重视大型防汛抢险机械发挥的可靠作用。二要做好防汛薄弱环节的防御工作。要部署好今年的应急措施,并组织专家分析研判上游内蒙古地区的雨情、水情,确保大江大河、大中型水库安全度汛。三要加强防汛应急值守,执行24小时防汛值班制度,重点区域要昼夜盯防,责任落实到人,并保证通讯畅通,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四要做好河道管理工作。增强河道保护意识,切实做好河道清障工作,编制河道采砂规划,规范河道采砂行为。五要落实“一河一策”工作。“一河一策”是河长制工作的重要抓手和依据,属地政府要列出清单,加强与设计部门的沟通,推进河长制工作。六要做好河长制相关工作。充分发挥各级河长作用,共同推进水环境治理,全面落实河长巡查制度。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