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07-12 10:27:00    来源:
收藏

白城市诗词楹联教育骨干教师培训班暨白城市首批诗词楹联教育基地校(园)授牌仪式举行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近日,市语委、市诗词楹联家协会联合举办了白城市诗词楹联教育骨干教师培训班暨白城市首批诗词楹联教育基地校()授牌仪式。

  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白城市委主委马靖然出席活动。

  相关领导向洮北区第二幼儿园、洮北区实验小学、大安市舍力镇中心小学校等17所白城市首批诗词楹联教育基地校(园)授牌。

  马靖然在仪式上指出,要以自觉的文化担当,弘扬传承诗词楹联优秀传统文化。要坚定文化自信,紧扣时代脉搏、唱响时代赞歌。要与我市开展的 “四城联创”相结合,推进校园诗词楹联教育。

  市文联副主席、市诗词楹联家协会主席孙英以《丝丝雅韵发心底阵阵清风入校园》为主题,从文化自信、倾心打造“诗联教育”活动品牌等方面开展了专题讲座,令参加培训的教师受益匪浅。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