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07-10 12:00:00    来源:
收藏

市政协视察我市民族文化保护与传承工作

  756日,市政协副主席翟喜林带领部分政协委员,专题视察了我市民族文化保护与传承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曹华政,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通榆县蒙古族学校、包拉温都蒙古族乡,洮北区瑞光街道新村社区、德顺蒙古族乡城四家子村等地,通过“走、看、听”的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市民族文化保护与传承情况。 

  之后举行座谈会,在听取了各相关部门的情况介绍后,视察组对我市民族文化保护与传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翟喜林说,相关部门要重视民族文化,加大民族文化保护传承力度,制定长远规划,加大资金投入,推动相关项目顺利实施;要加大宣传力度,整合各类资源,编创文艺精品,做好文化产业这篇文章,提升民族文化品牌影响力;要培养人才,扶持民族文化传承人和民间技艺传承人,同时,要以民族文化推动旅游产业发展,积极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民族文化保护与传承的良好氛围。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