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07-09 11:24:00    来源:
收藏

市领导督察督办生态环境保护举报案件整改工作 张国华到镇赉县现场督察督办

 

75,市政府副市长张国华深入镇赉县督察督办生态环境保护举报案件整改情况。

在镇赉县坦途镇,张国华对群众举报的乱堆生活垃圾问题进行现场督办。

督办过程中,张国华指出,垃圾污水处理问题,是当前城镇群众反映强烈的民生问题。他要求,要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举报案件的整改工作,立行立改。要重视群众意见,既要解决好环境污染问题,又要方便群众生产生活,以群众满意为检验整改成效的最高标准。要举一反三,抓好同类问题的整改纠正。要着眼长远,发挥好政府职能作用,突出抓好人居环境改善,科学规划城镇基础设施建设,切实为百姓提供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