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07-06 09:35:00    来源:
收藏

国家税务总局白城市税务局正式挂牌

 

75,国家税务总局白城市税务局正式挂牌成立。

市委书记庞庆波,市长李明伟,国家税务总局吉林省税务局第七联络(督导)组组长刘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任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姜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时光,副市长、公安局长刘磊,市政协副主席符文出席挂牌仪式。

副市长张洪军主持挂牌仪式。

在升国旗、奏国歌仪式后,庞庆波与刘峰共同为新组建的国家税务总局白城市税务局揭牌。这标志着原白城市国家税务局、白城市地方税务局正式合并。

根据改革部署,国家税务总局白城市税务局组建后,白城市内各县(市、区)新税务机构也将逐步分级挂牌。原国税、地税机构职责和工作由继续行使其职权的新税务机构承继。全市各级税务干部表示坚决拥护改革、支持改革、投身改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地做好组织收入、落实减税政策、优化纳税服务等各项工作,为推进税收现代化进程、经济社会发展和幸福美好白城建设贡献税务力量。

据了解,国家税务总局白城市税务局在积极稳妥地推进改革的同时,确保税收服务工作平稳高效,有序推进,全市办税服务厅实现主要涉税业务一厅通办,网上税务局、内外网站实现整合并拓宽服务功能,切实为纳税人提供更便捷、更高效、更全面的纳税服务。

国家税务总局吉林省税务局第七联络(督导)组全体组员、市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专项组成员单位,以及税务部门相关同志参加挂牌仪式。

另悉,挂牌仪式结束后,白城市召开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市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专项组对推进改革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研究和详细部署。

座谈会上,张洪军强调,白城市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是全市机构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思想和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切实履行好肩负的改革责任,确保白城市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工作顺利落地,取得预期成效。

此次座谈会为深入推进全市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指明了方向和路径,为税收工作更好地服务白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注入了持久动力。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