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07-06 09:32:00    来源:
收藏

市政协视察全市特殊教育工作

 

73,市政协副主席马靖然率领视察组,先后深入到大安市、通榆县,就全市特殊教育工作进行视察。市政府副市长张天华参加视察活动。

在大安市特殊教育学校和通榆县培智学校,视察组实地踏查了学校基础设施建设,详细了解了学生在校期间的生活及学习情况,并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及师生演出。

座谈会上,视察组在听取了市县两级关于特殊教育工作情况的介绍后,对我市在特殊教育工作上取得的良好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就如何做好下一步特殊教育工作,视察组指出,要高度关注残疾学生的就业问题,力争通过特殊教育把他们培养成自食其力的劳动者、能够自理的生活者和心理健康的社会者;要加大投入力度,提高保障水平,充分利用各项政策,促进特殊教育发展;要采取灵活多样的施教方式,形成特殊教育的特色,加速构建优良特殊教育体系。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