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07-02 09:33:00    来源:
收藏

白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议召开

 

62728日,白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议在党校召开。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辉出席会议。

就如何进一步提高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徐辉指出,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坚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信心决心,正确认识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面临的挑战。二要明确责任,统筹推进,切实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总体战攻坚战。要在提升发展质量上下功夫,抓好生态经济建设;在提升文明程度上下功夫,抓好市民素质建设;在提升城市功能上下功夫,抓好公共设施建设;在提升服务水平上下功夫,抓好综合环境建设;在提升创建效应上下功夫,抓好城乡一体建设。三要加强领导,强化落实,切实保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常态性长效性。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发挥主体作用,切实做好协调配合,切实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树立常态意识,切实抓好督察问责。

会上,国家统计局吉林省调查总队综合处副处长郎立峰和吉林市文明办副主任王冰分别就实地考察和问卷调查内容以及网上申报材料的收集、撰写、上报程序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专题辅导培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联络员,洮北区、白城经开区、白城工业园区、白城生态新区相关工作人员,市委宣传部和市创城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