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06-29 09:26:00    来源:
收藏

市领导参观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七周年主题图片展

图为市领导集体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恒的旗帜 光辉的历程主题图片展,重温中国共产党走过的九十七年波澜壮阔的历程。马彬摄

628,市委书记庞庆波、市长李明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树立、市政协主席张馨等市级四个班子领导,以及市检察院检察长,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秘书长,来到市博物馆,集体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恒的旗帜 光辉的历程主题图片展,重温中国共产党走过的九十七年波澜壮阔的历程。

他们走进爱国主义教育厅,循着工作人员的讲解,仔细观看展览。这是一段百折不挠艰辛求索的伟大历程,这是一段矢志不渝不懈奋斗的伟大历程,这是一段奋进开拓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一幅幅图片,一段段解说,从南湖红船到八·一枪声,从井冈号角到长征壮歌,从抗日烽烟到建国大业,从改革春风到小康蓝图,展览按照时间顺序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中走过的光辉历程,更加坚定了大家跟着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据了解,本次图片展由中共白城市委组织部、白城市文广新局主办,白城市博物馆、白城市美术馆承办,共分为乱世建党 历尽磨难”“浴血奋战 走向光明”“开国奠基 振兴中华”“滚滚春潮 发展新篇”“世纪跨越 与时俱进”“科学发展 阔步向前”“不忘初心 创造辉煌等七个主题板块,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七周年之际,围绕党史上的重大事件和重要会议,以文字和图片相结合的方式展示中国共产党九十七年的壮丽辉煌。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