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06-27 09:36:00    来源:
收藏

国家燕麦荞麦营养加工产业发展学术交流会研究生报告会召开

 

626,国家燕麦荞麦营养加工产业发展学术交流会研究生报告会召开。

报告会上,来自中国农业大学和陕西师范大学等院校的13位研究生作了燕麦荞麦方面的专题报告。

报告中,各大院校研究生们分别从燕麦荞麦精深加工产品研制及商业化开发、加工对燕麦消化特性的影响、全燕麦粉传统工艺和挤压冷冻工艺、青稞食用价值和安全性等方面,作了有真知灼见的报告,充分展现了他们的所学、所思、所想、所悟,对我市燕麦荞麦产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报告结束后,与会专家根据选题的创新性、研究成果的创新性亮点,以及汇报流利程度等方面进行了点评打分,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7名,国家燕麦荞麦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俄罗斯科学院外籍院士、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杂粮产业工作委员会会长任长忠为获奖研究生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