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06-22 09:07:00    来源:
收藏

我市举行新时代传习所传习季活动

 

621,按照省委安排部署开展的新时代传习所传习季活动,在白城市文广新局新时代传习所举行。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吉林省委党史研究室的专家,现场作了《东北抗日联军十四年光辉战斗历程与当代启示》的讲座。主讲专家用生动的语言再现了那段烽火连天的峥嵘岁月,带着大家走进了东北抗联这支队伍。东北抗联有着艰苦奋斗、视死如归的爱国主义情怀,注重党建、军纪严明的优秀品质,团结群众、鱼水情深的优良作风,这支黑土地上孕育的队伍,用鲜血和信仰铸就了不朽的东北抗联精神,这是非常宝贵的精神财富,是新形势下的精神源泉,是东北人励精图治、开创未来的精神体现。

据了解,新时代传习所传习季活动是在省委的号召下,以省、市、县、乡、村五级联动的方式进行的,活动历时一个半月,覆盖全省16946个新时代传习所。传习季活动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大学习、大普及、大践行要求,通过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传习活动,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为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提供信仰支撑和实践力量。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