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06-20 09:45:00    来源:
收藏

第二届全国卫生职业院校医学美容大赛在白城医高专举行

 

615,第二届全国卫生职业院校医学美容技术专业技能大赛在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开幕。

据了解,本次大赛共设置4个比赛项目,来自全国31所卫生职业院校的254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大赛,同时有多个院校到场观摩。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勋奎,白城医高专主要领导,以及全国卫生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吉林省卫计委的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开幕式。

经过紧张比赛,白城医高专参赛团队最终获得了美容护肤技术比赛一等奖、医学纹饰技术比赛一等奖、美容化妆技术比赛一等奖、美容医学咨询与沟通技能比赛三等奖、团体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据悉,本届大赛旨在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提高医学美容职教水平,促进院校间交流,提升医学美容技术专业学生的基本技能,着力倡导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主旋律,大力弘扬追求精确、精准、精细、精工、精致的工匠精神和规范、文明、诚信、敬业、专注的职业素养,彰显职业院校学生积极向上、清纯活泼、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靓丽风采。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