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06-19 09:30:00    来源:
收藏

市领导调研我市“健康快车”项目进展情况

 

614,市委常委、副市长梁仰椿到我市健康快车项目停靠点——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白城货运中心白城快运基地,调研健康快车项目进展情况。

梁仰椿详细询问了项目的工程进展、运行流程和电路保障等情况,并实地查看了药品储藏室和患者休息室等相关设施。

就进一步做好健康快车项目,梁仰椿强调,一要切实做好电路保障工作,要与相关技术人员搞好配合,做好电路传输等工作,坚决防止出现电路中断等情况,切实保障患者就医不出现任何意外。二要在做好整体工作的基础上,做好做细室内通风、防水等细节性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要做好垃圾清运工作,医用垃圾和生活垃圾要坚决做到一天一清,真正营造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四要通过公益广告等形式,加强健康快车项目的宣传工作。五要协调公安等部门,做好场地的安保工作。六要及时提供车辆等保障和充足的人员,确保医院做好前期筛查和后期治疗护理等工作,使健康快车项目真正成为我市工作的亮点。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