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06-12 09:36:00    来源:
收藏

国家燕麦荞麦营养加工产业发展学术研讨会和现场考察会将在我市召开

  为探索燕麦荞麦加工产业发展途径,增进科研单位和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加大我市燕麦招商力度,推进我市燕麦产业发展进程,624日至27日,国家燕麦荞麦营养加工产业发展学术研讨会和现场考察会将在我市召开。

  据了解,本次会议由吉林省政府、国家燕麦荞麦产业技术中心和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杂粮加工委员会联合主办,由白城市农科院、市经合局,大安市政府承办,由大安大发实业有限公司、白城大生农业开发控股有限公司协办。

  本次会议将燕麦产业发展与白城招商洽谈、科企对接等内容结合起来,内容丰富,影响巨大,对我市燕麦荞麦及特色农作物产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本次会议得到国内外专家、学者及企业家们的大力支持。据统计,参加本次会议的嘉宾将超过300人,包括国外专家,省政府、省科技厅和省人社厅相关领导,国家燕麦荞麦产业技术体系专家学者,国内从事燕麦荞麦加工的著名企业家等。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