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06-06 09:40:00    来源:
收藏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65日,市长李明伟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白城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白城市“十三五”加快残疾人小康进程规划纲要》《白城市“十三五”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规划》《“健康白城2030”规划纲要》《关于健全完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机制的意见》。

会议指出,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对于增强社会诚信意识,促进社会发展与文明进步具有重要意义。要加快平台建设,尽快完成平台的招投标工作,结合智慧政务建设,争取早日建成平台和网站。要筹办好动员大会,全面推进各领域信用建设。要做好指导工作,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培训。

会议指出,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保障和改善残疾人民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的必然要求。要狠抓细化落实,按照规划纲要制定年度计划。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事关残疾人的就业、教育、医疗等民生问题,抓住制约残疾人发展的难事,切实解决实际问题。要突出重点帮扶,摸清困难残疾人底数,搞好分类施策。要营造关爱残疾人的良好氛围,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

会议指出,深化医改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也是建设健康白城的重要支撑和有力保障。要突出引领作用,切实把规划作为谋划和推动工作的前置依据,遵循规划、用好规划。要把握主体任务,努力在分级诊疗、现代医院管理、全民医保、药品供应保障、综合监管等5项制度建设上取得新突破。要推动政策落地,切实解决群众看病就医难题。

会议指出,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建设健康白城,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福祉,事关更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对标细化,明确重大工程、重大项目。要突出重点,大幅提高健康水平。要务实推进,健全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

会议指出,制定关于健全完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机制的意见,既是落实中央环保督察整改的重要任务,也是确保环境问题不反弹的制度性保障。要坚决贯彻执行,逐条逐项研究,确保落实到具体工作之中。要完善配套制度,进一步细化措施办法,抓紧出台可操作、可考核的制度性文件。要抓实督促检查,严肃整治不落实、落不实的问题,坚决完成环保督察整改任务。

市政府副市长张国华、张洪军、张天华、刘磊、张勋奎、吴东文、曹华政,市政府秘书长齐晏出席会议。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直、中省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