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05-24 09:08:00    来源:
收藏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522,市长李明伟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白城市贯彻落实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传达贯彻了全省信访积案化解推进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

会议指出,环保督察整改是重大政治任务。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紧迫感,主要领导亲自抓,细化完善实施方案。各部门要发挥好沟通协调、指导服务作用,积极向上对接、争取支持。要进一步加快整改进度,力争往前赶、往前抢。

会议强调,积案化解是信访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地、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细化举措,强化责任,确保效果。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逐案研究化解,全力以赴推动案结事了,坚决完成信访积案化解攻坚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加强禁毒工作系列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对完善社会治理体系、提升城市形象具有重要意义。各地、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广泛宣传、营造氛围,示范引领、注重实效。大安市、镇赉县作为创建示范点,要高标准完成创建工作,注重提炼经验做法,切实发挥典型引领示范作用。

就做好当前工作,会议强调,一要抓好脱贫攻坚。对照国家标准,精准持续发力,加快补齐短板。强化包保帮扶,结合乡村振兴推进产业扶贫、人居环境改善等工作落实。二要抓好经济运行。加强调度分析和监测预警,加强项目投资、招商引资、工业运行、春耕生产、消费拉动、财税征收和统计管理,全力以赴稳增长。三要抓好城市管理。结合创建国家级文明城、省级卫生城,在发动市民参与、提升文明素养、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继续抓好老城改造收尾,做好海绵城市验收迎检准备,抓紧推进智慧城市、管廊城市建设。四要抓好安全维稳。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督察,加强隐患排查整治。推进信访积案化解攻坚,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加强高考和中考工作,确保试卷、考生和考试安全。

副市长张国华、张洪军、张天华、刘磊、张勋奎、梁仰椿、曹华政,市政府秘书长齐晏出席会议。

各县(市、区)以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