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05-15 09:04:00    来源:
收藏

“放心消费在白城”创建活动全面启动

 

近日,我市召开放心消费在白城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强调,放心消费在白城活动责任重大、意义深远。要通过创建活动,进一步推动我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要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相辅相成,形成合力,强化宣传,确保活动无死角、全覆盖。

据了解,放心消费在白城创建活动由市工商局牵头, 17个部门单位共同参与。活动以商品质量提升”“服务领域维权”“品牌消费培育”“食品安全保障”“诚信白城旅游”“金融安全消费”“公共服务规范”“消费价格放心八大行动为抓手,力争到2020年底,使我市的市场秩序更加规范,消费环境更加和谐,消费领域诚信体系建设更加完善,着力培育和创建一批放心消费示范单位、放心消费示范商圈、放心消费示范行业、放心消费示范城市,把白城市建设成为全省消费最安全、最舒心的城市之一。

市政府副市长张天华出席会议,并对创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