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05-14 09:27:00    来源:
收藏

我市召开2018年第一次政银企保对接暨金融机构扶助中小微企业会议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政银企保合作,活跃地方金融市场,提高资金要素保障效率,更好地服务和满足中小微企业资金需求,510日,我市召开了今年第一次政银企保对接暨金融机构扶助中小微企业会议。

市政府副市长张天华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中小微企业资金需求情况;参会的金融机构、担保机构负责人进行了依次发言;银行与企业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签订总金额达14.39亿元。

会议指出,近年来,白城市经济呈现了又好又快的发展态势,经济运行质量和效益不断提高。2017年,白城市金融机构存贷款业务继续保持平稳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支撑。会议强调,银行要加大对地方企业的投贷力度,企业要千方百计扩大自身融资渠道,政府要做好牵线搭桥工作,继续巩固好政银企保四者之间的关系。要加快打造信用白城,积极推进信用担保体系建设,建立健全融资服务项目数据库,为政银企保合作提供保障。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