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04-25 15:36:00    来源:
收藏

国家杂粮及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吉林)项目顺利获批筹建

 

    近日,由白城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承办的国家杂粮及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吉林)项目顺利通过国家质检总局专家组现场审查和论证,标志着我市第一家国家级检验中心已正式批准筹建。此次考核得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在为期两天的评审工作中,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勋奎全程陪同考核并在论证会上讲话。

审查和论证中,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考察项目工程建设和产业状况等方式,对国检中心进行综合考评,并对项目依托单位市质检所的人员素质、检测能力、认可资质、科研能力、设施设备等方面进行审查论证。专家组对市质监局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在我市筹建国检中心已具备充分条件,具有理论上的必要性和实践上的可行性。

专家组建议,要进一步梳理产品类别,细化筹建方案,加强科研工作,完善配套资金,促进区域合作,从而提升中心的综合实力。下一步,市技术监督局将按照质检总局批复的筹建任务书开展建设,力争在18个月内通过国检中心正式验收。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