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04-10 14:26:00    来源:
收藏

李明伟视察梅花集团300万吨玉米深加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48,市长李明伟深入到梅花集团300万吨玉米深加工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李明伟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三抓”“三早”部署,全力服务好项目建设,推进落地项目早开工、早见效。

在梅花集团300万吨玉米深加工项目建设现场,李明伟详细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梅花集团300万吨玉米深加工项目的落地创造了白城单体工业项目投资规模最大的历史记录,也标志着白城重大项目建设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白城工业园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要做好项目服务工作,全面梳理服务事项,抓住要点、打通堵点、突破难点、瞄准焦点,全力保证项目建设的进度和质量。要抢先抓早,真抓实干,通过梅花集团等重大项目的开复工,掀起全市项目建设的热潮,确保把“三抓”“三早”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据了解,梅花集团300万吨玉米深加工项目总投资100亿元,建成后可实现年营业收入150亿元,共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项目建设日处理2600吨玉米淀粉糖装置、年产40万吨赖氨酸装置、年产10万吨复合肥装置等;二期项目建设日处理1800吨玉米淀粉糖装置、年产30万吨谷氨酸钠装置、年产23万吨复合肥装置等;三期项目建设日处理4400吨玉米淀粉糖装置、年产30万吨功能糖装置等。目前,一期项目已经全面开工,预计10月份投产。

市政府办、白城工业园区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