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9-05 08:41:00    来源:
收藏

白城市公安局洮北分局召开举报奖励兑现新闻发布会

 

  724日凌晨,洮北区金祥乡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村民刘某在家中不幸遇害。案发后,白城市公安局洮北分局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在吉林省公安厅、白城市公安局的大力支持下,很快锁定包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为尽快抓获嫌疑人,依照《关于群众举报重特大案件线索奖励办法》和《公安机关关于保护线索证人工作机制》,白城市公安局洮北分局向社会发布协查通报,发动广大群众积极揭发检举,警方承诺对提供重要线索或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群众奖励人民币10万元。 

  在群众的广泛参与下,全体参战民警连续18个昼夜奋战、缜密侦查,于810日接到群众举报发现犯罪嫌疑人包某在市区某商场活动轨迹,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民警2分钟赶到现场将其成功抓获。 

  93日,白城市公安局洮北分局组织召开重大案件举报奖励兑现新闻发布会。发布会通报了“7·24”专案工作进展情况,并向举报人发放了奖金。 

  白城市公安局洮北分局号召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案件线索,勇于揭发检举犯罪行为,共同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为建设平安白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