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03-19 00:00:00    来源:
收藏

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突发事件新闻发布模拟演练

  

  3月16日上午,白城市委宣传部在市委党校组织开展了突发事件新闻发布模拟演练。

  此次模拟演练分别以民生问题、劳资纠纷、火灾事故为新闻发布内容,市委宣传部全体机关干部分为三个新闻发布组,轮流上台进行演练,另外两组作为媒体记者给予配合。发布会现场,“记者”的犀利提问与“发言人”的精彩回答引来阵阵掌声。

  模拟演练结束后,由市委宣传部、白城日报社、白城广播电视台相关领导组成的点评组对各组演练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

  据了解,此次演练旨在进一步提升宣传系统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推动我市新闻发布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市委宣传部将以此次演练为契机,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遵循,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推动发展”为思路,牢牢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始终坚持正面宣传为主,抓好阵地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全面提升我市新闻宣传工作水平。

  市委常委徐辉出席活动并作了点评。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