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3-01-30 08:20:00    来源:
收藏

镇赉公安进村入户 筑牢养老“防骗网”

 

为进一步营造全民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良好氛围,提升老年人识骗防骗拒骗能力,近日,镇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联合五棵树派出所走村入户,面对面向留守老人宣传讲解各类防骗知识,为留守老人送上冬日里的温情暖意。

活动中,民、辅警利用老年人喜闻乐见的方式,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一对一、面对面向留守老年人普及防范养老诈骗知识。民、辅警向老年人耐心讲解“投资养老”“代办社保”“养老保健品”“以房养老”等常见的诈骗手段和作案方式,提醒大家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不贪图蝇头小利,常与亲友沟通和交流,牢记“不听、不信、不转账”原则。如遇到可疑情况,一定要多和子女商量,并及时拨打110报警电话,谨防上当受骗。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