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3-01-19 16:20:00    来源:
收藏

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

洮北区多部门联合开展迎新春主题活动

 

  1月12日,洮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区文明办、区民政局、区文旅局、区文联组织开展了“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主题活动。

  在洮北区新华街道胜利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送福进万家 欢乐中国年”志愿服务活动正在进行。文化志愿者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副副写满祝福的春联、喜气洋洋的福字,吸引了许多居民驻足欣赏。“这个春联太好了,能送给我吗?”“书法家,能为我写一个福字吗?”“我能不能帮邻居家带一副春联回去呀?”活动室内充满了浓浓的年味。

  “喜看今朝绿水青山,美丽中国多时尚,岁月如歌四海同唱,万众一心向前方……”一曲激昂的歌曲《美好新时代》拉开了“送欢乐下基层”文艺志愿服务活动的序幕。独唱《东北的冬》、萨克斯联奏《我爱你中国》、京剧《智斗》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不时赢来阵阵掌声。随后,志愿者还向居民发放了“倡导移风易俗 崇尚勤俭节约”倡议书,以及儿童、科普等多种类图书。

  此外,在洮北区新华街道建设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党声进万家 文化润洮北”志愿服务活动同步开展。理论宣讲志愿者以通俗易懂的讲解,将党的声音送到基层,传递到千家万户。

  在此次活动中,区委宣传部、区民政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志愿者深入孤寡老人、空巢老人、困境儿童等特殊群体家中走访慰问,为特殊群体赠送米、面、油、春联、福字,将新春的祝福和温暖送到群众身边。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