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3-01-11 08:44:00    来源:
收藏

洮南市胡力吐蒙古族乡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热潮

 

“虽然天气寒冷,但这次宣讲却让我们感到暖意浓浓。大白话讲大道理,动人故事诠释深刻内涵。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对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辅导作用。”年轻机关干部曹金玥说。为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近日,洮南市胡力吐蒙古族乡党委抓好“学、宣、践、悟”,迅速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热潮。

“学”精神,研读一份报告原文。在胡力吐蒙古族乡党政会议室,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原原本本研读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并联系各自分管工作实际,深讲认识谈体会,进一步深化对党的二十大重要里程碑意义的理解把握,增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领悟。

“宣”精神,组织一场理论宣讲。在育林村蒙古族风情民宿,宣讲员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以拉家常的方式向机关年轻干部重点宣讲了如何贯彻落实好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抓好促进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各项工作。

“践”精神,开展一次实践活动。在胡力吐村玉米晾晒场,胡力吐蒙古族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的重要论述,组织志愿者帮助种粮大户整治“地趴粮”行动。通过就地取材采取搭栈子、码趟子、PVC网码囤子等方式,实现离地通风储粮,整改效果明显。

“悟”精神,谋划一批发展良策。在育林村文化长廊,宣讲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学思践悟。提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做好新农村建设,将生态景观与乡村规划有机结合,发展特色产业,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全面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坚定不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胡力吐蒙古族乡党员干部群众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深学细悟、精读细研,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努力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新乡村贡献力量。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