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1-06-11 07:44:00    来源:
收藏

服务农民群众 助力乡村振兴

  

近日,农工党吉林省委、农工党白城市委组织农工党员前往洮北区德顺蒙古族乡开展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四下乡”及“2021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

在活动中,从事医疗、法律、文艺等工作的农工党员们分别开展了义诊、赠药、健康咨询、法律咨询、文艺演出等活动,同时还组织人员开展了环境与健康宣传活动,并到当地敬老院进行了慰问。

据了解,开展医疗、文化、科技、法律“四下乡”主题活动,是农工党白城市委员会传统活动,此次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开展的“四下乡”活动更是提高了政治站位,增强了技术力量,提升了服务能力。同时开展的“2021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也是突出农工党发挥界别特色,实践“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两条工作主线的有益探索,是基层组织增强凝聚力的重要载体。这些便民惠民活动的开展,有力助推了乡村振兴。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