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1-04-21 09:18:00    来源:
收藏

镇赉县工信局积极搭建银企融资对接平台


416日,由镇赉县工信局牵头,联合县金融服务中心、县发改局、县商务局等行业主管部门,与县内8家金融机构及10户企业代表设立镇赉分会场,参加省工信厅、省金融局举办的吉企银通云对接会,积极搭建镇赉银企融资对接平台。

该县通过对接会,同步建立了镇赉企业服务联络微信群,并组织30户县内企业参与吉企银通对接会云直播活动。通过云直播活动相关政策的讲解,该县有两家银行入驻了吉企银通平台,同时镇赉县大地燃气有限公司与建设银行镇赉支行初步达成意向贷款300万元。

通过此次对接会,该县进一步构建了良好的银企关系,帮助县内小微企业畅通融资渠道,降低中小微企业综合融资成本,实现了银企互利共赢。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