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1-04-19 09:26:00    来源:
收藏

白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静波来洮南市开展

2020年全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调研活动


414日,白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静波带领调研组来洮南市开展2020年全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调研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洪友、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秀辉、市政府副市长林继春及白城市、洮南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福顺镇幸福村秸秆综合利用项目现场和秸秆限烧区现场进行实地调研,详细查看了秸秆综合利用项目进展情况,了解了秸秆限烧区计划烧除科学有序组织轮烧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白城市政府、洮南市政府相关负责同志的汇报。调研组对我市环境治理情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我市在环境治理和环境保护工作中,要继续提高思想认识,继续坚守生态保护的红线、环境质量底线,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抓好环保督察整改,为全方位振兴提供坚强生态保障;要强化法制意识,认真贯彻相关法律法规,严格环境领域执法,提高执法威慑力。要加快建立健全相关法律和刑事司法衔接机制,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丰富执法手段,依法严肃处理违法行为;要健全制度责任,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落实主体责任,加强信息共享,有序整合监管意见,形成工作合力,确保环境治理工作取得实效、环境保护目标工作顺利完成。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