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1-04-16 09:07:00    来源:
收藏

洮北区司法局开展 “红色教育+警示教育”活动


为筑牢司法行政干部政治忠诚,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近日,洮北区司法局通过开展一系列革命传统教育和警示教育活动,为全体司法行政干部带来了一次次触及心灵的思想洗礼。

开展党史教育,培育斗争精神。通过参加中国共产党与中国法治发展专题讲座、《中国共产党白城市党史》专题讲座,全体干部再一次重温了红色经典,感受了党的百年历程,尤其是共产党在白城地区的历史发展情况,让大家更真切地感受到老一辈共产党员的艰辛和不易,点燃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让初心和使命铭记在心。

传承红色基因,筑牢政治忠诚。他们组织人员来到烈士陵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通过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烈士纪念馆、英烈纪念墙等活动,深刻感受老一辈革命家不惧艰险,无私奉献的革命英雄主义和爱国主义精神,使心灵倍受洗礼,红色精神继续传承,信念更加坚定。

以案为鉴,强化教育整顿警示。通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纪录片、庭审现场,使全体干部的思想得到淬炼。采用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以案为鉴的方式,引导全体党员举一反三,自省自查,使每一位干部深受触动。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