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1-04-06 09:08:00    来源:
收藏

树牢诚信意识 营造良好风尚

 

为积极弘扬诚信这一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近日,洮南市政务服务局携富文街道富兴社区工作人员举办了以“做文明市民 树诚信新风”为主题的信用主题宣传活动,倡导人们积极弘扬诚信意识。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诚信常识,讲解失信害处,不断提升人们的诚信意识,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使诚实守信传统美德播撒到每一个角落。

活动期间,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余份,起到了良好的宣传警示效果,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的诚信意识,对形成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风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