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11-26 09:32:00    来源:
收藏

立足工作谋发展 担当实干谱新篇

通榆县多部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内涵,连日来,通榆县多部门通过多种形式,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通榆县直机关党工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把方向、定目标、绘蓝图、指路径。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不移地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担当实干,克难攻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争做“十四五”时期的奋进者、开拓者、建设者。

通榆县树满街道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大家纷纷表示,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形成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切实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实现街道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认真梳理好今年的目标任务,以饱满的精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打好年底收官战,为加快建设开放创新宜居的新通榆贡献力量。

通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准确把握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的定位和方向,高质量做好“十四五”市场监管规划编制工作。同时要抓紧抓好年底前各项任务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精心谋划明年工作,确定重点任务和突破方向,确保开好局、起好步。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