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11-25 09:38:00    来源:
收藏

公益助学 助梦成长

图为“共青团·助梦成长”公益助学活动现场,贫困学生接受一汽集团爱心捐助。王岩/

1118日,由镇赉县委、县政府主办,镇赉团县委、县教育局承办的中国一汽红旗扶贫梦想基金镇赉行暨“共青团·助梦成长”公益助学活动在县政府大会场举行。

镇赉县委副书记宋力民代表县委、县政府在活动上致辞,对长期关心镇赉发展、真情关爱贫困群众、倾情资助困难学生的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表示衷心感谢。他说,2010年以来,一汽集团累计为镇赉捐资助学322万元,资助1793名贫困学生完成学业。几年来,共青团镇赉县委的助学活动始终得到一汽集团的鼎力支持,特别是今年初,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在企业效益收窄的情况下,仍一以贯之地无私资助,充分体现了爱心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彰显了大爱无疆的博爱精神,传递和弘扬了社会正能量,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汽人”的“初心”和“使命”,赢得了全县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成为镇赉极具影响力的社会扶贫品牌。

一汽集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镇赉县脱贫攻坚工作,关爱贫困学生,奉献爱心,汇聚“一汽人”正能量,助力贫困学子成长成才。他们同时对贫困学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贫困学生把握求学机会,刻苦学习,在未来收获一个精彩的人生!

会议宣读了《关于发放一汽红旗扶贫梦想基金镇赉行暨“共青团·助梦成长”助学金的决定》,将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拨付的助学资金40万元,全额资助给高雨薇等376名九年义务教育之内的贫困学生家庭,帮助他们更好地完成学业。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