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10-23 10:32:00    来源:
收藏

洮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公交优先、绿色出行”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绿色出行水平,日前,洮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洮南市公安交巡警大队开展了以“公交优先、绿色出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倡导绿色、安全、文明出行。

执法人员先后在洮南市客运总站、火车站、好又多超市、骆驼岭超市、公交站点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宣传活动。他们向广大群众宣传绿色出行理念,动员群众积极参与绿色出行行动,形成绿色低碳的生活和出行方式。同时要求公交企业开展文明车创建活动,督促驾驶员文明驾驶、安全出行,保持干净整洁的车容车貌,提升服务质量,为广大群众提供温馨舒适的乘车环境。他们积极拓宽宣传渠道,利用微信平台发布“公交优先、绿色出行”宣传信息。

此次活动出动宣传车约40台次,执法人员150余人次,悬挂横幅20余条,发放宣传单3000余份,有效提高了广大交通参与者的节能环保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公交优先、绿色出行氛围,为建设美丽洮南贡献了一份力量。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