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10-22 09:42:00    来源:
收藏

“支持居家智慧养老服务项目”在洮北区落地开花


白城市夕阳红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自去年实施了省财政支持的“资助困难老年人健康体检项目”后,今年又获省财政支持,实施了“支持居家智慧养老服务项目”。

该项目依托白城市“智慧养老信息管理与综合服务平台”,将平台信息与社区核查结合,在洮北区域内遴选800名困难家庭老人及失能半失能老人为项目受益人,实行全额资助服务,主要包括为困难老年人进行助医、助洁、助浴等服务。项目总支出30万元,其中省财政支持20万元,项目合作单位洮北区颐年养老院捐助配套资金10万元。

据悉,项目从920日开始各项准备工作,102日正式开展服务工作。项目实施得到了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实施工作进展顺利。截至1015日,已完成助医服务280人,完成助洁服务50户,完成助浴服务30人次。整体项目计划于1120日全部结束。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