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10-21 09:54:00    来源:
收藏

镇赉县委政法委逐项整改落实县委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


近日,镇赉县委政法委针对县委第一巡察组对政法委党支部巡察反馈意见,全盘认领,照单全收,逐项进行整改落实。

县委政法委对县委第一巡察组2019年近3个月巡察的反馈意见虚心接受,一致认为指出的问题切中要害,完全符合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工作实际,县委政法委班子、县委政法委党支部照单全收。

成立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先后召开两次党支部支委扩大会议,认真梳理问题,按照领导分工和科室职责分工,将反馈意见中5个方面815个具体问题,落实到具体科室、具体人员。

各相关科室结合实际,能马上整改的组织机关全体立即整改;能用制度规范的,健全完善制度进行长期执行;近期不能整改,需要在今后工作中落实的,对相关领导、具体工作人员及时提醒。目前,经过各科室逐项落实,共细化巡察组意见建议4条,制定整改措施37项。

在整改过程中,县委政法委坚持把落实整改与班子建设相结合、与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与当前工作相结合,通过巡察和整改,进一步强化了政法委机关财务管理、人事管理和内部管理,工作作风进一步改善,工作效率进一步提升,为全县政法系统作出了表率。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