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8-05 11:05:00    来源:
收藏

通榆县总工会开展党风廉政学习季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切实增强党员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引导广大职工弘扬优良作风,清正勤廉履职,从7月至9月,通榆县总工会开展党风廉政学习季活动。

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取得实效,他们制定印发了《2020年通榆县总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学习季”活动方案》;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各级纪委全会精神、党风廉政建设政策法规、通榆县总工会制度汇编和典型案例,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等。党员干部认真写好学习笔记,学习季结束后,每名党员干部都要上交心得体会和学习总结。达到以学促改,学有所用的目的。

通过学习,不仅帮助了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明确纪律红线,而且增强了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意识,部门上下形成了学好党风廉政知识,讲好党风廉政故事,传递从严治党好声音的浓厚氛围。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