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5-19 10:34:00    来源:
收藏

通榆县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远程视频督查系统视频点验工作

 

日前,通榆县司法局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和要求,联合县检察院在司法局指挥中心利用远程视频督查系统对社区矫正对象进行点验,进一步提高教育矫正质量,保障社区矫正对象在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稳定不脱管、漏管,促进社区矫正对象顺利融入社会,预防和减少犯罪。

他们利用指挥中心先进的社区矫正远程视频督查系统,对全县16个乡镇、街道司法所社区矫正对象依次点名,参加此次点验的社区矫正对象应到175人,因病因假未到13人。在所有司法所及工作人员的配合下,顺利完成点验工作。随后,他们详细了解了社区矫正综合平台手机定位系统,全程查看无一人脱管漏管。通榆县司法局负责人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社区矫正实施办法》,狠抓关键环节和重点工作,推进执法规范化、教育科学化、监管信息化、帮扶社会化、督导常态化,更好地完善社区矫正各方面工作。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