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4-03 09:19:00    来源:
收藏

房暖 水清 心舒畅——通榆县脱贫攻坚工作一瞥

机械轰隆拆旧房。

改水入户笑脸扬。

新居落成亮堂堂。

包保部门助规划。

李晓明/

“这房子住着心里老敞亮儿了,你再看看这水也清亮儿了,你说我们老两口有啥不满意的,还是咱们的党和政府好啊……”说起眼前的美好日子,通榆县边昭镇五井子村村民王殿国的脸上挂满了笑容。2019年春天,在全县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深入推进中,为落实“应改尽改、一户不落”的政策,王殿国家30多平方米的土坯房被纳入改造范畴。30天后,不仅一座40平方米整洁、漂亮的砖瓦房让老人心情舒畅,那清澈干净的自来水更是让老人喜不可言……

2019年,通榆县不仅完成农村危房改造7223户,还实现了农村供水保障率和水质合格率“双百”目标,为全面小康的顺利实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